国家科技计划科技报告申报系统
科技报告网络申报常见问题

1填写科技报告应该使用什么帐号登录系统?

863计划科技报告:应使用之前填报验收报告的申报人帐号登录系统进行填写,如果由于某些原因致使申报人帐号无法登陆系统,可以使用本单位的单位管理员帐号登录。

973计划、重大科学研究计划和科技支撑计划的科技报告:应使用单位管理员的帐号登录系统。

2申报用户登录系统看不到科技报告?

使用管理员帐号登录系统,将项目或课题授权给申报人。

3管理员登录系统看不到科技报告?

先确认单位名称是否变更过,核实项目中的单位名称与登录系统显示的单位名称是否一致。(以项目中显示的单位名称为准)

4科技报告是灰色的,无法进行编辑?

该种情况说明用户使用的是管理员帐号,管理员不能进行编辑,只能将项目或课题授权给申报人进行填写。

5管理员如何进行项目或课题的授权?

管理员登录系统后,点击左侧树相应计划的科技报告链接,在项目或课题的列表界面点击“授权”的图标,进入授权页面后,在申报用户列表中选择某人,点击“操作”按钮即可。

第 1 页/共 3  页   首页   上一页   下一页   最后页